泼水节期间 91% 的严重伤害归咎于未系安全带的人

国家的 -

泰国公共卫生部秘书长Opas Karnkawinpong博士报告说,今年泼水节期间与道路交通事故有关的重伤事件有所上升,其中91%的重伤事件是由于人们忽视安全带造成的。

11月16日至17,775日收集的数据显示,受伤人数为19.26人,比上年增长232%。 死亡病例26.81例,比上年下降3,814%。 在受伤人员中,有81.84人需要住院治疗,增加了XNUMX%。

死亡人数最多的前三个省份是呵叻,有 12 人死亡,其次是清莱和巴吞他尼,分别有 9 人和 8 人死亡。 受伤人数最多的前三个省份是清迈(811 人)、呵叻(782 人)和孔敬(665 人)。

奥帕斯博士表示,造成严重伤害的危险因素最多的是没有系安全带的人,占总伤害的91.95%。 酒后驾车和不戴摩托车头盔也分别占 31.51% 和 10.77%。

奥帕斯博士恳请市民在驾车时要小心,尤其是在 16 月 17 日至 XNUMX 日期间,由于人们在假期结束后返回家中,全国各地的交通普遍变得拥堵。

他还呼吁市民要充分休息,检查车辆,遵守交通法规,提前规划好行进路线,尽量减少事故发生。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