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泼水节期间随机检查夜总会以维持和平

芭堤雅 —

11 月 XNUMX 日晚,芭堤雅警方随机搜查了多家夜总会,以确保游客安全并让他们感到安全。

晚上 10 点,芭堤雅警方在警察队长波尔的带领下。 Thanapong Phothi 上校响应国家警察局长的命令,在泼水节的“七日危险日”活动期间开展了夜总会检查,以防止犯罪活动。

在行动中,警察搜查了夜总会是否有非法物品、武器和其他违禁品。 他们还检查了场馆的消防通道和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

官员随后对顾客进行身份检查,以核实他们的年龄并确保他们没有携带任何违禁物品。 警方表示,游客应避免在聚会期间做出各种不当行为,例如性骚扰他人。

警方还重点关注举办大型泼水节派对和名人音乐会的场所,以确保它们为大量人群做好准备,并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这是他们在太拥挤之前提前检查场地以确保为泼水节活动制定计划的原因之一。

想了解一些泼水节技巧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视频。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