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准备在泼水节和万莱节期间保护游客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目前正在动员所有单位,以确保泼水节和19月XNUMX日万莱节期间公众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芭堤雅警察局副局长 Pol. Surachet Aneksri 中校。

此外,作为国家警察局长政策的一部分,将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在泼水节期间司机的酒精含量必须为零。

Surachet 中校说,在社区区域,社区领导和居民将设立社区检查站,以防止年轻人或社区成员酒后驾车。

对于泼水节和万莱节期间的禁令,素拉谢中校表示,严禁使用火药或高压水枪,严禁穿着暴露。 他还说,在万莱节期间,美芝路将继续开放通往巴生中部的交通,而从巴生中部到步行街的交通将从下午 2 点至晚上 8 点 30 分关闭,以允许打水仗和举行音乐会。

400 月 19 日,XNUMX 名执法人员将在全市各地执勤,为游客提供便利和保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