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芭堤雅的泼水节商业和政府办公室关闭做好准备,包括移民

泰国芭堤雅——

  泼水节,泰国新年,也被称为泼水节,从本周开始,自 2019 年以来,这是四年来第一次允许进行泼水节、派对和音乐会。

泼水节还将导致大量企业倒闭,包括移民局等政府办公室。 泰国移民局将于13月17日至18月19日关闭,XNUMX月XNUMX日重新开放。 看来他们将在 XNUMX 月 XNUMX 日开业,这是芭堤雅传统的泼水节。 不过,由于狂欢者享受“万来”,这座城市几乎无法通行,因此强烈建议不要在这一天前往。

从全国层面来看,泼水节从今年 13 月 17 日至 19 日开始,但在芭堤雅将延伸至 XNUMX 日,甚至更晚的南部。 芭堤雅史诗般的结局是 19 月 XNUMX 日,即万莱节,美芝路将关闭,整个城市都会举行派对。

许多银行、餐馆、政府办公室和其他企业也将在节日期间关闭,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在前往场地之前提前检查。

这是出于多种原因,但最大的原因是允许员工回家与亲人一起享受最重要的泰国假期。 尤其是 19 日,即芭堤雅泼水节的重要日子,大多数“常规”企业将开门营业。 不过,很多酒吧会继续营业,尤其是旅游区的露天酒吧,供人们玩水。

如果您有紧急事务需要在泰国移民局完成,我们强烈建议您在 13 月 XNUMX 日之前完成。

泰国新年快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