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芭堤雅的 FRESH MEDIQ 诊所以及为什么它们是您再生健康的首选

泰国芭堤雅——

我们最近有幸在 TPN Media 参观了位于芭堤雅地区 Jomtien Rompho 市场旁边的优秀 FRESH MEDIQ 诊所,在 Thrappraya 路/Jomtien 第二路与移民局相同的 soi 前面。

我们已经制作了几个关于它们的视频,例如下面,我们与所有者 Ian 聊天,并遇到了优秀、知识渊博且备受推崇的 Ann 博士。

然而,今天,在几篇文章的第一篇中,我们想关注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历史,以及他们与芭堤雅和中天的许多其他诊所的不同之处。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 FRESH MEDIQ 是一家创新的医用大麻药房和抗衰老诊所,专门从事再生疗法、静脉滴注维生素和美容美容。

他们由 FRESH MEDIQ 的医学总监 Nuttamon Le Men MD 博士(又名 Ann 博士)领导,他是哈佛医学院的校友,拥有 2021 年医学领导力研究生文凭(HMS-LIM SEA 2021). 她成功地完成了在哈佛医学院的学业,并完成了名为 为 FRESH MEDIQ 开发创新吸脂中心。

FRESH MEDIQ 于 2022 年成立了实体店,但真正认真的工作始于 2018 年 FRESH MEDIQ,当时泰国 GPO(政府制药组织)要求业主加入一项有兴趣研究大麻医疗益处和风险的试点计划。

泰国的受控麻醉品分类从 1 到 5 不等,甚至安眠药也可能被归类为受控麻醉品。 1 类麻醉品是为海洛因等硬性毒品保留的,而大麻则被定位在 5 类。当然,现在大麻已经成为一种受管制的草药,不再是麻醉品,这要归功于 FRESH MEDIQ 和几家公司的努力发生这种情况的政府医院。

FRESH MEDIQ 及其合作伙伴提交了 600 多个关于大麻的再生和健康益处的案例研究,这为泰国医用大麻合法化开辟了道路。

FRESH MEDIQ 给出的大麻治疗的前 5 大原因是:- 1. 慢性疼痛 2. 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 3. 睡眠障碍 4. 癌症和 5. 骨质疏松症。 甚至有帕金森病患者和脑瘤患者专程前往芭堤雅找安医生寻求缓解和治疗的案例。

FRESH MEDIQ 专注于专业环境,拥有真正有执照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工作人员,他们能够充分满足所有患者的需求,不仅针对医用大麻,还针对大多数正规医院没有深入研究的各种再生和抗衰老疗法和程序.

我们将深入研究其中一些程序和服务,以及更多关于医用大麻的信息,FRESH MEDIQ 如何与 West Land Herb Farm 合作生产经过认证的有机医用大麻,以及它在泰国的合法地位,在未来的文章中作为这是系列的一部分。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FRESH MEDIQ 的更多信息或亲自访问他们,请点击或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信息:

周一至周六上午 10:00 至下午 7:00(17 月 19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泼水节期间关闭)

电话英语:092 971 5159

泰语电话:092 471 9159

点击这里查看他们的 Facebook

电子邮箱: 你好@freshmediq.com

在此处映射,单击或点击

通过他们的网站联系他们这里

最后,来自我们团队的客户体验的第二个视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