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 多彩节日终于在芭堤雅海滩路拉开帷幕

芭堤雅 —

12 年 30 月 2 日至 2023 月 XNUMX 日,以“EEC Colorful”为主题的第 XNUMX 届东部经济走廊 (EEC) 多彩节在ฺBeach Road 拉开帷幕。

该活动是由春武里府旅游和体育办公室组织的东部经济共同体三个东部省份的聚会,包括春武里府、罗勇府和北柳府。 开幕式由春武里府州长Thawatchai Srithong先生主持。

EEC Colorful Festival 是一项激动人心的活动,一直持续到 2 月 XNUMX 日,设有一系列区域以满足游客的兴趣。 在日落市场,客人可以享受独特的购物和用餐体验,同时欣赏迷人的海滩景色。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此外,游客还可以前往欢乐区,沉浸在传统的民间音乐和舞蹈中。 对于那些希望欣赏精彩现场表演的人来说,海滩上的多彩舞台是必游之地,这里会举办 YES'SIR DAY(30 月 31 日)、The Voice(1 月 2 日)、Bamby Pilin(XNUMX 月XNUMX 日)和 Prang Prangthip(XNUMX 月 XNUMX 日)。

EEC 节是一个很棒的小活动,它使芭堤雅市保持活力并帮助当地人谋生。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