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hon Nayok 的大规模野火仍未解决

国家的 -

在泰国东北部那空那育省的几座山被大火吞噬后,泰国代理总理巴育已下令执法人员加强对森林纵火者的措施。

在 28 月 XNUMX 日星期二晚上的一场夏季风暴期间发生的一场野火之后,那空那育府的 Khao Chaplu 山以及附近的几座山都被火焰覆盖。

大火在距山约700莱的地方燃烧,昨晚被强风吹到邻近的Khao Laem山顶,从远处就可以看到。

尽管还没有疏散命令,但最近的社区距离危险的火灾只有 400-500 米。

在防灾减灾部的 KA-32 直升机的帮助下,消防员和国家公园局的森林火灾小组正在合作努力扑灭大火。 然而,当局表示,由于地形多山,他们很难进入某些地区。

野生动物救助中心1号称,发现逃离火场的野生动物的市民,可1362小时拨打24求助。

与此同时,截至发稿时,看守总理巴育正密切关注不仅在那空那育府,而且在清迈和清莱府发生的森林火灾情况。

代理总理已下令相关机构提高当地人对濒临灭绝的野火的认识。

执法人员还将严厉打击森林纵火犯或可能焚烧农业废弃物的农民,这是困扰泰国东北部数周的野火和致癌的 PM2.5 细尘状况的根源。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