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德国游客恐吓芭堤雅海滩游客

芭堤雅 —

昨天,一名德国男子因在日落前后裸体在芭堤雅海滩游荡而被捕。

6 月 30 日星期三下午 29 点 XNUMX 分左右,警方接到警报称一名外国男子在芭堤雅海滩闲逛,没有穿衣服也没有穿泳衣。 据报道,这名男子的裸体让他附近的其他海滩游客感到害怕和惊讶。

当警察到达并试图说服他穿上衣服时,该男子拒绝并涉水入海。 经过15分钟的交谈,男子终于从水里出来,但仍不肯穿上衣服,甚至试图逃跑。 当警察意识到谈判没有奏效后,他们指控这名男子并将他按在沙滩上,然后将他带到警察局,强迫他穿上裤子。

警方已隐瞒这名游客的姓名。 截至发稿时,当局正在对他采取法律行动,警方称这名男子不合作,据报道声称裸体是他的权利。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