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的空气本周连续几天在全球排名最差

照片:泰拉特在线

国家的 -

截至 2.5 月 2.5 日昨天上午,泰国清迈省 29 微米 (PMXNUMX) 的致癌颗粒物水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差的。

清迈森林火灾、雾霾和PM2.5细尘防治指挥中心昨日上午通报,全省334个县发现25个热点。 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是 Chiang Dao 区,有 65 个热点,Chai Prakan 有 35 个,Mae Ai 有 32 个,Samoeng 有 30 个,Fang 有 27 个。

这些地区大多位于清迈北部。 累计热点范围从 1 年 2023 月 5,867 日到目前总数超过 2,322 个,仅 XNUMX 月份就发现了 XNUMX 个热点。

该中心还通报称,截至昨日上午,清迈空气质量在全球最差空气质量排行榜上名列第一,超过巴基斯坦拉合尔,读数为每立方米220微克。 https://www.iqair.com. 上午 8:00,清迈的读数为每立方米 223 微克。 安全阈值为每立方米 50 微克。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