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芭堤雅俱乐部因屡次违反关闭时间规定而面临永久关闭的风险

芭堤雅 —

芭堤雅步行街一家夜总会因疫情面临永久关闭风险 据说 警方说,他们没有执照,并且多次在合法关闭时间后继续营业。

芭堤雅警方于今天(4 月 30 日)凌晨 28 点 2 分突击搜查了步行街上的 Flexx 俱乐部,此前有关市民举报该场所在法定关闭时间凌晨 XNUMX 点后仍保持开放。

警察冲进了这个地方,发现大约 50 名国内外游客随着音乐跳舞。 在封锁出口的同时,警察告诉场地经营者将歌曲静音并打开灯光。 然后他们按性别将去酒吧的人分开,然后检查每个人的身份证以寻找未成年人。 《芭堤雅新闻》指出,没有关于在俱乐部发现任何未成年顾客的报道。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俱乐部经理被拘留,并被指控涉嫌无证经营该场所,并在下班后继续营业和销售酒精饮料。 官员们透露,他们还将寻求永久关闭 Flexx 俱乐部,因为该俱乐部在该地区遭到多次突击搜查,并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重新开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