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省长说泼水节要专注于传统活动,敦促公众不要喝酒

国家的 -

曼谷总督昨日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泼水节期间,曼谷人不得衣着暴露,不得饮酒,不得使用高压水枪或火药。

省长 Chadchart Sittipunt 还表示,12 月 14 日至 XNUMX 日期间,曼谷的节日区将不会出售酒类。 该市计划举办主题为“保护泰国泼水节传统,为世界团结一心”的泼水节,计划在曼谷市政厅举行,众多活动主要集中在文化和传统方面泼水节。

这些活动大致包括法会、做功德、拜佛、敬长辈祈福等。 Chadchart 说,在整个泼水节期间,曼谷市将在所有 50 个地区组织活动。

至于规定,州长说人们在水上游乐区进行水战时,应该穿着得体,不要使用高压水枪和火药。

同时,对于不想被淋湿或必须上班的人,可以使用在线应用程序检查不同湿度的地点,或者该地点允许泼洒的水量,以免造成不便。 据州长称,该应用程序将于 7 月 XNUMX 日推出。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