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大流行后工作现实的公司推出新的领导力和人才发展计划

  领导力咨询公司 Naruna Retreats 已转变其发展计划,以帮助公司应对大流行后的商业现实并利用新机遇。 

该公司宣布了新的领导力培训计划,以直接应对远程工作、数字化转型、多样性、公平和包容、可持续性、社会责任、健康和保健等企业趋势。

总部位于曼谷的 Naruna 首席执行官 Bruce Hancock 表示,现代企业和组织必须应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目标、数字化颠覆、供应链挑战以及日益困难的人才招聘市场。 因此,培养和留住技能娴熟、积极进取的领导者对于组织的成长和成功至关重要。

“在我们大流行后的工作环境中,公司赋予其领导力和人才发展结构权力以提供可衡量的底线结果非常重要。 公司可以通过让个人释放潜力并实现目标来做到这一点。”

汉考克说,研究表明个人成长和职业成长之间存在明显的相关性。

他引用了哈佛商业评论的最新研究,该研究确定了使领导力发展计划在大流行后商业环境中运作良好的七种方法:提供自我反思和创造意义的机会,为处于压力下的领导者提供有针对性的计划,利用可能只持续一两天的“短期尖锐”激励计划,解决个人成长的心理障碍,确保短期增长转变为长期持续增长,关注全人方法,并接受在线学习。

多年来,汉考克在亚太地区为保诚、雀巢、DTAC、拜尔斯道夫、菲利普莫里斯、百加得、Sirota 和伊斯兰开发银行集团成员等企业和组织举办了项目。

Naruna Retreats 咨询公司通过其新网站提供的最新 2023 年计划,现在从大流行年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惨痛教训奠定了基础 Naruna-Retreats.com网站.

Naruna 是 2023 年的新成员,它提供具有高影响力的面对面一日计划,以实现最大的增长。 这些计划被称为“团队精通”、“内部领导者”和“变革的力量”。

纳鲁纳 (Naruna) 还为团体提供前往泰国和其他国际目的地的自然地点的静修处,汉考克 (Hancock) 将在这些团体中量身定制领导力发展计划,以满足特定需求。

Naruna 还使用最新的性格分析工具进行个人高管培训和团队研讨会设计。 这些技术揭示了优势、劣势、机会和驱动动机。

汉考克说:“成功的公司通过激发领导者的最佳潜能,超越了领导力发展和人才管理的表面层面。” “它为个人和公司或组织带来真正的红利。”

汉考克补充道:“我们的目标很简单。 我们希望个人和组织释放他们的全部潜力。 领导力和团队发展不仅仅是一个头衔或职位。 这是一种心态和生活方式。”

 

###

 

关于纳鲁纳度假村

Naruna Retreats 与真正致力于释放员工全部潜力的公司合作,帮助个人培养更深层次的自我意识、目标和技能,以便在任何专业环境中茁壮成长。 Naruna 的新网站是通往自我发现和成长的门户。 它展示了鼓舞人心的静修地点、精心设计的车间设计以及为特定个人和公司需求而创建的定制体验。 访问 naruna-retreats.com网站.

 

关于布鲁斯汉考克

Bruce 在澳大拉西亚、东南亚、中东和欧洲等全球多个行业的领导力转型领域享有盛誉。 他是经过认证的 Marshall Goldsmith 教练、经过认证的 Hogan 评估从业者、Passion Map 促进者,具有绩效心理学、经济学和商业管理方面的背景。 在过去的 31 年里,Bruce 曾与许多组织合作,其中包括微软、拜尔斯道夫、雀巢、沙特航空、国际救援委员会和德尔蒙特等。 Bruce 创立了 Naruna Beyond Retreats,这是一家致力于领导者及其团队成长的公司,前往鼓舞人心的地点体验持久且可衡量的变化。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