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沙滩足球亚洲杯决赛今晚在乔木提恩海滩拉开帷幕

泰国芭堤雅——

今天,即 26 年 2023 月 12 日,伊朗队对阵日本队的亚足联沙滩足球亚洲杯决赛将于晚上 830 点在 Soi XNUMX 附近的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阿曼和阿联酋将以 630 分争夺第三名。

  入场免费,但组织者建议尽早到达那里,因为决赛可能会有很多人参加。 该地区的交通在 Jomtien Beach Road 上非常繁忙,直行车辆应避开该地区。

该赛事为乔木提恩海滩和芭堤雅地区的旅游业增添了激动人心的一笔。 泰国在被阿联酋淘汰之前成功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但他们的首次四分之一决赛出场受到好评,球队昂首阔步离开。

本次锦标赛中排名靠前的球队将晋级 FIFA 世界沙滩足球杯。 作为卫冕冠军的日本队很有希望赢得比赛,但伊朗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两支球队此前曾在五人制足球决赛中相遇,并且有过长期的较量。

两支球队都有强大的球迷基础,他们都参加了最近的比赛,而决赛应该是一场激动人心、充满活力的比赛,在泰国宗滴恩这里将有热情的观众!

与此同时,芭堤雅市官员表示,该赛事极大地帮助该地区树立了世界级体育旅游目的地的声誉,该赛事几乎受到了参与者和球迷的一致好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