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屠宰场停业,197 只猫在越南动物福利的“里程碑时刻”获救

越南南部东省的一个工业规模的猫屠宰场 Thap 每天能够屠宰多达 500 只无辜的猫,在当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干预后,已经停止了所有行动。  

这家经营了十多年的屠宰场最近几周遭到了两次警方突击搜查,期间发现其所有者没有持有所需的文件。 随后,超过 XNUMX 吨的冷冻猫肉在恳求的业主面前被销毁,使未经授权的设施停业。

此案被 Soi Dog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誉为越南动物福利的里程碑时刻,Soi Dog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是一家总部位于泰国的动物福利组织,正在为结束亚洲的猫狗肉贸易而斗争,并支持照顾 197 只动物从屠宰场救出的猫。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以这种方式处理如此规模的行动,我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该基金会的一位发言人说。 “在现场发现的猫是安全的,正在接受他们需要的紧急医疗护理。 虽然一开始非常痛苦,但 90% 的猫现在都很友好和深情——许多已经绝育——这让我们相信它们是被偷来的备受喜爱的宠物,被卖到这种野蛮的交易中。”

现已解散的同塔屠宰场有能力使用工业机械每天屠宰多达 500 只猫。 一个残酷的结局,他们的喉咙被割断,他们的身体被扔进沸水桶中,他们的外套被“去毛”机器脱掉。

在当地媒体上被描述为“超级小偷”和“宠物杀手”的业主通过他们的业务协调稳定的猫供应,既有被盗的宠物,也有他们使用简陋的自制圈套捕获的自由漫游的流浪猫。 一些猫被屠宰、冷冻后出售供药用和食用,而另一些猫则被活活塞进笼子里,运往数千公里外的越南北部和需求量远大于南方的中国出售和屠宰。

屡犯者,业主曾被当局罚款。 几天后,他们毫不气馁,毫无悔意,准备恢复屠宰和销售猫。 然而,由于他们的物资现已被销毁并且警方正在进行监视,Soi Dog Foundation 相信最近的干预标志着他们的业务一劳永逸地结束。

然而,毁灭性的是,同塔只是越南这种贸易的冰山一角,据信越南每年被屠杀的猫狗数量高达数百万。

Soi Dog 说:“在本案的成功结果的推动下,我们将继续争取建立一个法律框架,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类似行动,让猫狗不再遭受这种难以想象的残忍行为。”基金会发言人。

“越南已宣布 2023 年为猫年,猫被誉为保护和好运的象征。 现在是他们受到相应对待的时候了。”

该基金会于 2014 年成功终止了泰国的狗肉和猫肉贸易,并正与河内动物卫生部合作,在越南首都及其他地区实现同样的目标。 随着猫的消费在越南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屠宰方法异常残忍,该基金会决心提高人们对该贸易的认识,并帮助制定强有力的立法来关闭它。

除了所涉及的残忍行为外,狗肉和猫肉贸易也被认为是导致狂犬病在越南传播的原因之一。 尽管拨款用于到 2030 年根除这种疾病,但根据最近的新闻报道,该国的情况只会恶化。

Soi Dog Foundation 的发言人说:“只要狗肉和猫肉贸易继续下去,越南就不可能摆脱狂犬病。” “从外面的爱心家园和街道上偷走,然后在恶劣的条件下运输,并使用最粗暴的方法在彼此清晰可见的情况下进行屠宰——交易的每一点都涉及人类与这些极度恐惧的动物之间的密切接触,因此可能会接触到这种绝症。”

ENDS 

-

关于 Soi Dog 基金会 

Soi Dog Foundation 于 2003 年在泰国普吉岛成立,是东南亚最大的流浪动物救助组织。 他们的使命是改善亚洲猫狗的福利,为动物和人类社区带来更好的生活,创造一个没有无家可归动物的社会,并最终结束虐待动物的行为。

普吉岛的 Gill Dalley 保护区是 1,800 多只动物的家园。 Soi Dog 在曼谷也有一家治疗机构,负责应对泰国各地的危机情况。 该组织致力于实施有效、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减少亚洲猫狗的痛苦,完全依靠捐款运作并高效运作,因此所有捐款都用于尽可能有效地帮助动物。

联系我们    
info@soidog.org

您的网站 
www.soidog.org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