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从曼谷高架道路坠落,司机死亡

曼谷 —

周四,一辆拖车从曼谷的一条高架道路上意外坠落,将司机压死。

23月2日下午30点9分左右,公路警察接到报案称,一辆集装箱卡车从连接曼谷巴威区XNUMX号高速公路的Thap Chang立交桥坠落事故。

卡车翻倒并阻塞了 Thap Chang 和 Lat Krabang 火车站之间的铁路线。 救援队迅速被派往现场,协助未具名受伤的卡车司机。 然而,他们的努力没有成功,司机在被送往警方法医医院前不幸当场死亡。

其后,公路警察局第二分局连同公路警察部队的其他八个单位,联手试图将卡车从铁路线上清除。 但由于货柜车体型庞大,箱内衣物较多,拆​​解残骸的过程充满困难和挑战。

高速公路二派出所表示,他们查看了事故的闭路电视录像,发现司机车速不快。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以防止未来再次发生。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