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芭堤雅被绑架索要 4.7 万泰铢赎金

芭堤雅 —

一名中国妇女在芭堤雅的一所学校接孩子时被绑架。 她的丈夫向警方报案,称嫌疑人要价 4.7 万泰铢,以换取他妻子的自由。

33 岁的马明山先生于 20 月 33 日昨天前往芭堤雅警察局报案。 他说,他的妻子、3 岁的单琪强女士在去芭堤雅的一所国际学校接 XNUMX 岁的儿子时被匿名绑架者带走。

明山说,嫌疑人强行进入他妻子的 SUV Nissan Terra 并将她连同车辆一起绑架。 他们随后通过微信联系他,让他向他们转账 1 万元人民币,折合 4.7 万泰铢。 事件发生在芭堤雅的Soi Chaiyaporn Pranimit 21。

警方正与明山合作,试图解救人质。 中国丈夫透露,绑架者昨天经常打电话给他要钱,要他用稳定的加密货币支付。 该男子已经转移了约 500 USDT 的稳定币(约合 17,140 泰铢),而嫌疑人想要约 150,000 USDT。

据警方称,这名妻子很安全,因为嫌疑人让她通过微信与丈夫交谈。 然而,她的位置仍然未知。

绑架动机相信与明山与在缅甸从事医疗保健业务的嫌疑人之间存在利益冲突有关。 芭堤雅警方表示,所有涉案人员可能彼此认识。 警方称,受害人的汽车被遗弃在一片荒芜的田野中央。

警方正在与受害人的丈夫面谈,以查明肇事者。 寻找被绑架妻子的工作仍在继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