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国际扶轮社新当选主席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国际扶轮社欢迎他们新当选的主席 Philip Wall Morris。

他担任扶轮社员已有 18 年,并获得过许多扶轮社奖项。

他对俱乐部的目标是使其成为一个大家庭,并确保俱乐部具有透明度和信任度,并且每个成员都受到平等对待并相互尊重。
他还希望成员们可以放心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作为回报,他承诺通知会员并协助他们学习扶轮社提供的许多科目和课程。
他还承诺与其他扶轮社密切合作,并开展多个以当地社区为重点的项目。
最后,芭堤雅国际扶轮社认为他的经验和领导才能将推动俱乐部走得更远,使他们更加强大。
除了芭堤雅国际扶轮社承担和计划的众多慈善事业外,社交对于所有会员和朋友来说也很重要。 俱乐部最近遇到了来自欧洲的有趣客人:
Andreas Thommen 成为扶轮社成员已有 20 年,同时也是苏黎世扶轮社的主席,能够第一手报道瑞士扶轮社的运作方式。 来自耶拿大学(德国)的 Klaus Ries 博士教授用他的知识丰富了这个夜晚。 更多这样的夜晚已经计划好了,应该是重要的相遇。

芭堤雅国际代表团扶轮社与 Andreas Thommen(左二)和 Klaus Ries 博士教授(右)。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