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涉嫌在曼谷绑架勒索中国大学生的中国嫌疑人被捕

国家的 -

曼谷警方逮捕了三名中国公民,他们涉嫌绑架并勒索一名中国硕士研究生约 3.2 万泰铢。

受害人翁梦露女士,32岁的中国公民,于22月8日晚上16点左右在曼谷亿甲迈路的TorisawaXNUMX餐厅前被嫌疑人绑架。 周五,她后来向通罗警方报案,称她被一年前认识的一位名叫小伊的中国女子骗了。

女人和她一起在餐厅,准备离开的时候,肖毅引诱梦露上了一辆曼谷牌照的黑色丰田埃尔法面包车。 受害人虽然不情愿,但还是被突然从车里冒出来的两名男子强行带上车,勒住她的脖子,将她拖进了面包车。

梦露告诉警方,肖毅也和嫌疑人一起跳上了面包车。 受害人在被运送到某个不明地点时被绑起来,在那里她遭到持刀威胁,并被迫向三名绑架者转账 250,000 万元人民币(约合 1.24 万泰铢)。

他们还强迫她使用加密货币应用程序转移价值约 273,000 泰铢的 Tether 稳定币。 整个晚上,肇事者继续恐吓她,甚至强迫她联系在中国的男友,再转账 50,000 USDT(泰达币)——相当于 1.7 万泰铢。 在曼谷 Min Buri 区被赶下面包车之前,Menglu 总共损失了约 3.2 万泰铢。

受害人独自流浪回家,并于周五向 Thong Lor 警方报案,这很快导致嫌疑人在上周末被捕。 警方称,嫌疑人在 5,000 月 15 日至 17 日期间以每天 XNUMX 泰铢的价格租用一辆面包车进行绑架。 他们称,肖伊是充当诱饵诱骗同胞的共犯。

三名绑架者短暂逃往芭堤雅,然后前往沙缴府,当局在那里逮捕了他们。 根据警方的数据,他们使用学生签证三次进入泰国。 三人正在接受警方的严密讯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