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在芭堤雅海域的巨浪中溺水身亡

芭堤雅 —

2 月 19 日今天下午 XNUMX 点,一名外国游客在海中溺水身亡后,芭堤雅当局警告人们注意大浪和大风。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在接到有关一名溺水游客的报告后于今天下午 2 点左右赶往 Nipa Lodge 十字路口附近的芭堤雅海滩。 当他们到达时,发现多名围观者围着一名不省人事躺在沙滩上的身份不明的外国人。

这名不明国籍游客年龄在55-65岁之间。 救援人员试图通过为他提供挽救生命的心肺复苏来使他苏醒,但遗憾的是失败了。 附近没有钱包或身份证件的迹象。

芭堤雅海滩今天在溺水现场

44 岁的泰国目击者 Bangorn Somphan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她看到这名游客独自走在沙滩上,涉水浅水。 片刻之后,这名男子开始挣扎并溺水,在海滩上被两名印度游客救起。 随后,他们让她联系救援人员,但不幸的是,在救援人员赶到之前,该男子就已经去世了。

由于大浪和大风,芭堤雅当局警告游客在海中游泳时要小心。 游客的遗体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身份鉴定。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