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将收紧法律以应对有害的 PM2.5 粉尘问题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泰国国家警察总长下令全国执法人员加强执法,遏制 PM2.5 粉尘。

波尔的举动。 据发言人 Pol 称,Damrongsak Kittipraphat 将军与总理 Prayut Chan-o-cha 最近下达的命令一致,该命令要求相关政府机构合作遏制不利于健康的 PM2.5 粉尘问题。 Archayon Kraithong 少将。

他说,问题源于多种因素,例如交通、户外燃烧、森林火灾、工业和建筑。 泰国多个省份的细尘水平超过每立方米 50 微克 (µg/m³) 的安全阈值,因此警察局长已指示执法人员执行以下操作:

  1. 加大对道路排放黑烟机动车个人的检查执法力度,禁止使用污染车辆
  2. 加强对造成大气污染的工业厂房经营者和产生扬尘的施工活动的检查执法。
  3. 对在空旷地区非法焚烧农作物或进行危险活动的个人进行检查和执法。

发言人说,除上述外,警察局长还命令当地警察禁止在主要道路上停车,以防止交通拥堵并减少烟雾和颗粒物的排放。

最后,交警队长鼓励大家不要无故驾驶,怠速熄火,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