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entral Sriracha 的 Japan Festival 享用来自 Chateraise 的正宗日本糖果和冰淇淋!

Chateraise 是日本领先的糖果品牌之一,将于 1 年 18 月 19 日至 2023 日下午在 Central Sriracha 举行的“Japan Festival Volume XNUMX”活动期间,在 Tasty 展位展示其美味的糖果和冰淇淋。

将你的日历标记为 18 年 19 月 2023 日至 1 日,因为万众期待的“Japan Festival VolXNUMX”即将来到 Central Festival Sriracha!

“Chateraise”是日本著名的糖果品牌,他们将在 1 年 18 月 19 日至 2023 日的“Japan Festival VolXNUMX”期间将他们的美味点心和冰淇淋带到 Central Sriracha。

在春武里,您只能在 Tasty Minimart & Café Grill 和 Bar 找到“Chateraise”。 他们的糖果、蛋糕和冰淇淋都是在日本制造的,使用纯净水和一流的原料,如优质鸡蛋和牛奶。

: https://fb.watch/98tZrfPhK-/
牛奶: https://fb.watch/98uESPNMvk/
蛋面: https://fb.watch/98uLXzL0j4/

活动当天,Tasty 摊位将提供以下美味冰淇淋:

18 月 19 日和 XNUMX 日,在 Central Sriracha 的日本节上尽情享受来自“Chateraise”的令人愉悦的糖果和冰淇淋。 千万不要错过用这些美味佳肴款待自己的机会!

中是拉差的位置

Tasty的展位将设在Central Sriracha二楼的活动空间。 展位将在节日的两天下午开放。

此外,您现在可以在芭堤雅的 Tasty Minimart 找到 Chateraise 的糖果和冰淇淋!

Tasty Minimart 迷你超市的营业时间为上午 8 点至晚上 8 点,咖啡馆的营业时间为上午 9 点至晚上 7:30。 请注意,咖啡厅每周一关闭。

关于店铺:

Tasty Minimart 位于巴厘海码头和 Pratumnak 山上的路线附近,是芭堤雅隐藏的宝石,集迷你超市、烧烤店、酒吧和咖啡馆于一体。 这个美妙的地方坐落在 Unixx 公寓前面,由芭堤雅日本协会 (PJA) 拥有和经营, — 关闭 芭堤雅新闻的朋友和商业广告商。

该场地向所有访客开放,无论您是否居住在 Unixx。 店铺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交通便利。 不要错过芭堤雅的这个伟大发现!

Tasty Minimart的位置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