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游客在芭堤雅被发现被割喉身亡,朋友称他死于自杀

芭堤雅 —

8 月 XNUMX 日晚,一名挪威男子被发现在芭堤雅酒店的床上被割喉而死。 他的朋友将矛头指向自杀。

这名58岁的外国男子于晚上8点在Banglamung区Nongprue街道的Soi Bongkot 10的酒店房间被发现。 他的泰国朋友、40 岁的 Angkhana Roswan 女士告诉芭堤雅警方应对这起事件,她的挪威朋友敲他的门时没有回应,所以她让酒店服务员用备用钥匙为她开门。

两人一进屋,就震惊地发现受害人躺在床上,倒在血泊中。 然后他们联系了当局。 警方称,这名游客的喉咙受了重伤。 在受害者的右手旁边发现了一把15厘米长的刀。 据警方称,事发现场没有发现任何挣扎、打斗或闯入房间的迹象。

Angkhana告诉警察,这名男子经常说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她没想到他真的会这么做。

警方报告说,在检查了大楼的闭路电视录像后,他们没有发现任何可疑活动或人员的证据。 录像显示,死者在被发现死亡的前一天下午 3 点独自走回自己的房间。 自 17 月 XNUMX 日以来,他一直住在酒店。

据一些与警方交谈的死者朋友说,受害人最近与他的泰国女友分手,变得孤僻。 他的不明身份的朋友还进一步表示,受害人曾多次表达过自杀念头。

最初,芭堤雅警方认为受害人可能割破了自己的喉咙。 该男子的尸体被转移到法医研究所,以确认其死因。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