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在芭堤雅开车撞死 56 岁无家可归的人过马路

照片:第 3 页新闻

芭堤雅 —

56 月 7 日今天早上 5 点,一名学校校长不小心将他的轿车撞到一名 XNUMX 岁的男子,并当场死亡。 司机声称受害人跑到他的车前。

这起悲惨的事故发生在Banglamung区Rong Po街道Soi Banglamung 1前通往芭堤雅的道路上。 据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称,受害人仅被确认为 56 岁的维特先生,他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头部和身体严重受伤,不幸身亡。

一辆白色丰田雅力士轿车被发现停在离死者约 20 米的地方,挡风玻璃破裂,引擎盖皱巴巴的。 司机,仅被确认为 Pichit 先生,告诉救援人员他是林查班地区的一名学校校长。 他正带着他的朋友们去 Banglamung 区。

根据 Pichit 的说法,当这名男子正在开车时,受害者突然从交通岛冲到他的车前。 学校校长声称他无法刹车,所以他迎面撞向了受害者。

受害者的遗体被运往当地一家医院进行宗教仪式。 当局报告说,受害者无家可归,住在春武里府的一个避难所。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