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泰国偷猎者因交易受保护的巨蜥和海龟而被捕

国家的 -

周二,自然资源和环境犯罪部门的警察和当局逮捕了两名泰国男子,罪名是贩卖受保护动物。 查获了 100 多具巨蜥和海龟的尸体。

28月XNUMX日,泰国当局在接到有关居民的举报称房主非法拆卸和交易受保护动物后,突击搜查了素攀武里府乌通区的一所房屋。

房主被确认为 73 岁的 Mon Nerajatee,他在屋内被捕,同时被捕的还有 32 只活水巨蜥、59 只巨蜥尸体和 28 只乌龟尸体。 据称的买家,67 岁的 Prasit Lekphet,也在现场被发现并被捕。

根据泰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亚洲水螅,俗称水螅,被列为受保护野生动物。 被没收的食螺龟、黑沼龟和暹罗箱龟也是受保护物种。 违反《野生动物保护法》的人可能面临最高 10 年的监禁、最高 1 万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并罚。

Mon 和 Prasit 因违反第 17、29、89 和 92 条而被指控。当局表示,尸体随后将被销毁,而活的动物将被转移到叻武里府的 Khao Son 野生动物繁殖站。

当局否认有关巨蜥尸体被制成肉丸在泰国各地销售的广泛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