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与 Netflix 合作推动更多旅游游轮

图片:名爵在线

国家的 -

泰国政府表示,泰国政府正在与 Netflix 合作开发创意旅游指南,以促进旅游业发展并吸引更多游客乘坐游轮游览该国。

总理副秘书长 Anucha Burapachaisri 透露,泰国正在与著名的流媒体服务平台 Netflix 合作,创建一个旅游指南,可以将游客带到电影中出现的地点。

Anucha 表示,游轮是最受欢迎的旅游交通方式之一,全球市场呈指数级增长。 在去年 1,800 月至 2,400 月的旅游旺季期间,游轮平均载客 4-10 人,在泰国停靠一天,花费是普通游客的 XNUMX-XNUMX 倍。

邮轮乘客通常喜欢乘船游览、泰国美食、水疗、文化表演和购买纪念品。 Anucha 说,政府已经升级了该国的几个港口,以方便游轮,在疫情爆发前,游轮的收入超过 4.84 亿泰铢。

同时,政府也一直在推动文化旅游和电影产业提升旅游软实力。 其中一项尝试是与 Netflix 合作,为泰国制作了一份旅游指南,名为“探索泰国:创意旅游指南=

旅游指南将带领游客参观泰国热门电影和节目的拍摄地点。 Anucha 说,总理有信心特别指南将吸引有特殊兴趣的游客,例如电影爱好者或某些演员的粉丝。 发言人说,这也将是提升泰国形象以及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广泰国文化的另一个渠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