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前男友被发现在梭桃邑死去,喉咙被割开,妻子说他死于自杀

照片:泰拉特

梭桃邑—

一名 57 岁的芬兰侨民被发现死在床上,喉咙被割破,胸前有一把砍刀。 他的泰国妻子告诉警方,由于家乡的家庭问题,这名男子长期以来一直在思考自杀的问题。

受害者于 28 月 49 日星期二早上被发现死亡。 他和他的泰国妻子,8岁的Aranya Srisaeng夫人一起住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Bang Saray街道的一栋单层独立屋里。 他的死讯是在上午 30 点 XNUMX 分报告的。

据警方称,这名芬兰侨民只穿着一条内裤。 他的喉咙被深深地割伤,切断了他的气管。 在他的胸口发现了一把砍刀。 据她说,外国人的妻子是第一个看到尸体的人。 当当局和救援队到达时,她坐在房间里哭泣。

据她供述,她和丈夫同居五年,没有登记结婚。 此前,外籍人士已经返回并在芬兰逗留了几年。 这个男人大约九个月前刚回来,决定买房子。

据阿那亚说,28 年 2023 月 6 日,星期二,早上 XNUMX 点左右,男子醒来,妻子为他煮了咖啡和燕麦餐。 然后,这名男子像往常一样抽烟和看电视,而他的妻子则离开家送她的亲戚去学校。

然而,当她回来时,她的丈夫已经死在床上,胸前插着一把刀,阿兰若说。 这位妻子称,她的外籍丈夫因国内的家庭问题曾多次谈到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阿那亚夫人仍在接受梭桃邑警方的讯问。 该男子的尸体被送往曼谷警察总医院进行尸检。 据报道,这对夫妇的邻居告诉警方,两人经常争吵。

在进一步调查和联系他的大使馆之前,芬兰人的名字被隐瞒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