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在 Sri Racha 的电单车与皮卡车相撞中受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两名泰国人在 Sukhumvit Road 的摩托车追尾一辆皮卡时受伤。 摩托车连同骑手和后座骑手一起掉进了路边的灌溉沟渠。

23 月 XNUMX 日,Sri Racha 救援队赶往春武里 Sri Racha 区一个加油站附近的事故现场,以帮助两名道路交通受害者。 救援人员在干涸的灌溉沟渠中发现了一辆灰色 GPX 摩托车和两名泰国受害者。

两名泰国人(一男一女)虽然受了伤,但拒绝提供姓名。 男子的无名指受重伤,女子右腿骨折。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救援人员对遇难者进行了急救,并将他们送往附近的医院。

现场还发现了一辆停在路上的黑色福特Ranger。 47 岁的司机 Amnat Kuljang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他正从芭堤雅前往 Mueang Chonburi。 他打开转向灯进入加油站,发现一辆摩托车从他身后高速冲过来。

Amnat 先生声称他已经试图通过右转来避开摩托车,但摩托车无法刹车,在他掉进沟里之前追尾了他。

受害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现场并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事故的确切原因。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