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主要旅游协会表示,抵达泰国的中国旅行团数量仍然出乎意料地少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泰国旅游企业协会(ATT)主席Sisdivachr Cheewarattanaporn表示,由于缺乏航班,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旅行团数量仍然出乎意料地低一个)。

西斯迪瓦赫尔向泰国媒体透露,大多数来泰的中国人都是自由行(FIT),指的是没有导游或跟团的自行旅行的游客。 Sisdivachr 说,这些类型的游客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最近的中国游客,尽管中国已经允许出境旅行团,但旅行团的数量仍然很少。

ATTA 主席将这种意想不到的现象与航班不足联系起来。

Sisdivachr 说:“目前的中国游客人数仍然不是那么令人兴奋,但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在持续复苏,”“与 2021 年至 2022 年期间相比,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在此期间,中国游客无法出国旅行。 结果,作为泰国主要市场的中国游客完全消失了。”

Sisdivachr接着说,如果运营航班数量满足游客需求,下个月泰国可能会看到中国旅行团增加。

他还提到,中国游客在XNUMX-XNUMX月或泼水节期间的提前预订仍然停滞不前。

对于近期国际游客的入场费,Sisdivachr 表示无法做任何事情,因为该规定已经获得批准并正在等待生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