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察指挥官被后来获保释的妻子枪杀

国家的 -

这位 59 岁的泰国皇家警察局局长 Pol。 19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下午,Panya Pinsuk 中将在曼谷 Thawi Watthana 区的一所房子里被他的妻子枪杀。

这名警官被发现死于停在他家门前的一辆银色丰田轿车旁边,只穿着蓝色裤子。 据报道,他的死讯是在下午 1.45 点 XNUMX 分左右。 对此事件作出回应的警方称,潘亚中将身上有两处枪伤:一处在胸部,另一处在锁骨。

警察搜查了倒下的指挥官的房子,并在其中一个房间的橱柜里发现了一把 .38 左轮手枪和一把格洛克手枪。 受害人的妻子、67 岁的 Pornprapha Pinsuk 夫人也在屋内。 据报道,她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并被带到警察局接受讯问。

今天,20 月 XNUMX 日,Thammasala 警察局局长向公众透露,Pornprapha 夫人承认开枪打死了她的丈夫,称她是受到压力和家庭问题的驱使。

嫌疑人被指控犯有故意杀人罪,但在女儿提供 500,000 万泰铢的担保后,她获准保释。 警察局长解释说,保释请求被接受是因为嫌疑人有固定地址,没有试图逃跑,不太可能篡改证据,并且已经承认了指控。

泰国媒体报道称,嫌疑人将由她的女儿照顾,不会回到她丈夫的家里,因为她无法应对所发生的事情。

波尔。 Panya 中将是泰国皇家警察局官员中备受尊敬的指挥官。 他因参与多起备受瞩目的案件而获得全国认可,这些案件包括贩卖人口和涉及建筑大亨 Premchai Karnasuta 的黑豹狩猎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