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芭堤雅工人从电线杆上坠落,触电后多处受伤

芭堤雅 —

两名芭堤雅工人从电线杆上摔下,触电后多处受伤。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两名受害者,27 岁的 Ruengrit Yendee 先生和 18 岁的 Sarawut Suksiri 先生,从电线杆上掉下来后,背部有烧伤痕迹,并受了轻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当他们突然触电时,两人正在电线杆上更换电线。

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的Khao Mai Kaew分区,时间是11月30日昨天上午15点XNUMX分。

Sarawut 和 Ruengrit 正在从伤势中恢复,救援人员表示,两人都非常幸运,没有受更严重的伤。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