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按摩院前发生电气火灾

芭堤雅 —

芭堤雅按摩院前发生电气火灾,烧毁了头顶的标志和电线。 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据报道,昨天(9 月 15 日)晚上 13 点左右发生了火灾。 芭堤雅消防队迅速赶到位于 Soi XNUMX 的芭堤雅二路的现场,火灾正在燃烧一家按摩院门前的架空电线和招牌。 远处围观的人群震惊地看着这一幕。

游客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听到了火灾中的多次爆炸声。 消防队员最终在大火可能对场地造成严重破坏之前将其扑灭。 然而,一些居民的汽车不幸被燃烧的电线掉落的水滴损坏。

一位身份不明的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火灾是由试图安装高架标志的工人引起的。 目击者说,他们的设备与电线缠在一起,从而点燃了大火。

起火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