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 名美国士兵,十年来人数最多,将于 2023 月底开始在泰国东部参加 Cobra Gold XNUMX

Cobra Gold 2017 闭幕式

National -

泰国将于 2023 月 27 日开始举办为期两周的 Cobra Gold 7,000 战争游戏,届时将有来自包括美国在内的 30 个国家的 XNUMX 多名军人参加。

为纪念美泰建交6,000周年,美国将派出约190人的十年来最多兵力参加印太地区年度最大规模的联合军演。

今年的演习将于 27 月 10 日至 14 月 XNUMX 日在泰国的华富里府、尖竹汶府、沙缴府和罗勇府举行,陆军参谋长 Thitichai Tianthong 将军在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美国驻泰国大使 Robert F Godec 也出席了会议。

据 Thitichai 将军说,这些演习包括三个重要事件。 首先是员工演习,其中包括为高级领导人举办的研讨会,然后是旨在造福泰国社区的人道主义公民援助项目。 最后,计划进行现场培训,其中包括旨在加强区域关系和促进互操作性的各种培训活动。

Godec 表示,Cobra Gold 很重要,因为印太地区占世界经济的近三分之二,并且在过去五年中一直是全球经济增长的推动力。

今年培训的主要参与者将是泰国、美国、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和马来西亚,而中国、印度和澳大利亚将参加人道主义援助任务。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