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的男友在芭堤雅发现她出轨后用剪刀刺她的脖子

芭堤雅 -

一个嫉妒的男朋友在看到他的女朋友和另一个男人在网上聊天后生气了。 男友随后用剪刀刺向女友的脖子。

家庭暴力行为于昨晚 13 月 10 日晚上 XNUMX 点发生。 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队在接到一名妇女被刺伤的电话后,迅速赶往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的一间公寓。

在公寓房间里发现了血迹和打斗痕迹。 女受害人安(化名)被当局救出男友莫斯(化名)。 安女士,36 岁,右耳附近的脖子被刀刺伤。 另一方面,37岁的莫斯没有受伤,已被警方逮捕。

受伤的女友告诉警方,她的男友用剪刀刺穿了她。 根据受害者的陈述,他在看到她和另一个男人发短信后发疯了。

与此同时,男友向警方声称,他只是想用剪刀吓唬女友,却在打架时不小心刺伤了她。 打斗发生时,这对夫妇 14 岁的儿子也在事发现场。 这名身份不明的男孩说,他跑出房间向警方求救,回来时看到他的母亲已经受伤。

芭堤雅警方逮捕了男友并将他拘留。 截至发稿时,他正在进行法律诉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