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名昭著的英国逃犯在泰国曼谷被捕

照片:天空新闻

曼谷 —

周五,泰国警方在曼谷逮捕了一名在英国通缉的英国有组织犯罪头目。

54 月 10 日,中央调查局 (CIB) 和打击犯罪部门 (CSD) 联手逮捕了 XNUMX 岁的嫌疑人理查德·韦克林 (Richard Wakeling)。

8 年 325 月,据信他参与了从意大利向英国走私价值 2016 万英镑(XNUMX 亿泰铢)的液体苯丙胺企图,埃塞克斯郡布伦特伍德的 Wakeling 因贩毒罪被英国通缉。

Wakeling 于 2018 年在法庭找到他之前逃离了英国,他被定罪并被判处 11 年徒刑。 英国当局随后将他的名字列入国家打击犯罪局的头号通缉名单。

这名英国逃犯被认为已逃往泰国,CIB 与国家打击犯罪局 (NCA) 的联合合作发现,他居住在巴蜀省华欣市。

泰国警方对瓦克林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追踪后,才将其逮捕。 当嫌疑人前往曼谷 Ekamai 区拜访一位朋友时,警察突袭了。

据报道,嫌疑人将被引渡到英国服刑。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