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假政府官员殴打、抢劫和绑架芭堤雅居民

芭堤雅 -

据称,7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一群被受害者认为是假政府官员的人闯入了受害者的房子,抢走了他的钱,并从家里绑架了他的兄弟。

这所房子位于芭堤雅 Banglamung 区的 Naklua 分区。 受害人 Prasit Surprasert 先生,37 岁,昨天,也就是 9 月 XNUMX 日,联系了《芭堤雅新闻》,报告了他的可怕经历,声称他被一群可能被带走的政府官员殴打。

Prasit 声称,嫌疑人还从家里绑架了他的兄弟,并从他那里偷走了 8,000 泰铢。 据报道,嫌疑人穿着政府官员的夹克,突然闯入他的房子,诬告他的一名家人是偷摩托车的。

尽管 Prasit 否认偷了任何摩托车,但这些人并没有听,据称还用棍子猛击他的头部。 根据 Prasit 的说法,他们还偷了他的钱,将他的弟弟拖到外面并绑架了他。

自从被绑架后,受害人就无法联系到他的兄弟。 他表示,他已经在Banglamung警察局报案,并希望媒体传播这一消息。

Prasit 不确定嫌疑人是否真的是政府官员,并认为他们实际上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 他因这次打击头部受重伤。

与此同时,截至发稿时,芭堤雅的实际执法部门和官员正在调查此案并寻找失踪的兄弟。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