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山娱乐公司警告要控制音量

曼谷 –

在许多居民投诉后,考山路的娱乐业经营者被警告在 15 天内控制音量。

曼谷市政府(BMA)副市委书记 Suksan Kitthisuphakorn 先生昨天(8 月 XNUMX 日)发出了关于降低交易量的最后通牒th) 在与考山路的经营者和附近当地社区的代表会面时。

Suksan 先生在会上说,“从去年 15 月到上个月,我们收到了大约 15 起关于考山路噪音的投诉。 我们需要经营者的配合,把量控制在XNUMX天内。”

宣布的规则是:

  1. 播放音乐或现场音乐的企业应该在封闭的建筑物内,这样可以防止外界产生很大的噪音和振动。

2. 平均音量不得超过 90 分贝,最大音量不得超过 110 分贝,到达附近社区的音量不得超过 10 分贝。

3. 为了听众的健康和听力,必须每晚多次关闭或调低音量,让听众休息一下。

4. 扬声器禁止在场馆外使用,以防止干扰。

  1. 声级计必须安装有显示当前噪声结果的屏幕,以便客户和官员了解。

“如果在 15 天后,任何运营商仍未按照上述规则修改其场地,将采取法律行动。” 苏珊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