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在芭堤雅的逍遥法外引起了社交媒体的广泛关注

芭堤雅 -

7 月 30 日昨天晚上 7 点 XNUMX 分左右,人们发现一头大型野猪在芭堤雅附近游荡。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说,他们发现即使是五支镇定剂飞镖也无法击倒这头野兽,他们已经束手无策了。

据信,这头深色野猪是一头体重约 200-300 公斤的公猪,正在芭堤雅中部的 Big C Extra 附近走动。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被叫到现场,在这头野猪砸坏了当地居民的一些植物后将其移走。

然而,这头野猪被证明是一块坚韧的饼干,因为它拒绝被射向它的五支镇定剂飞镖击倒。 野猪摇摇头,哼了一声,勇敢地逃走了,让救援人员摸不着头脑。

据信,截至发稿时,这只野兽正在芭堤雅某处自由漫游,尽管它看起来很平静,也不怕人。 救援人员说,这可能是某人丢失的宠物。 他们正在努力将它安全地移出城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