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摧毁春武里警察学校,没有人受伤

春武里府 -

2 月 5 日星期天晚上,一场大火烧毁了春武里府第 XNUMX 区警察培训中心。 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晚上 7 点,Mueng Chonburi 消防队在 Mueang 区 Ban Suan 分区的 Soi Khao Noi 一个两层楼的警察培训中心接到火灾报告。

熊熊大火正在吞噬大楼的二楼。 消防车用了大约 30 分钟才将大火扑灭。 虽然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但火灾对建筑物造成了相当大的破坏。

最初,警方推测火灾是由短路引起的,但法医团队随后会进行彻底检查以找出确切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