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岁卧床不起的祖母在春武里府被烧死

照片:泰拉特

春武里府 -

80 月 3 日星期五,春武里府 Mueang 区一名 XNUMX 岁卧床不起的祖母在一场大火吞没了她的房子时被烧死。 她的丈夫获救并安全。

接到火灾通知后,1 台消防车的消防员于下午 30 点 XNUMX 分左右赶往 Don Hua Lor 街区的一栋两层楼房屋。

当当局到达时,大火从房子的二楼爆发,蔓延到一楼,那里存放着一堆塑料袋和纸。 火势还蔓延到另外两栋相邻的房屋,一小时后在消防员的共同努力下才平静下来。

不幸的是,在这座两层楼的房子的一楼发现了卧床不起的祖母 Sura Inthachot 夫人的烧焦尸体。 这位 80 岁的老人是 77 岁的祖父 Jaroon Inthachot 先生的妻子。

消防员告诉泰国媒体,Jaroon 先生因失去妻子的悲痛而处于震惊和无言以对的状态。

他的邻居、63岁的Samran Sudsanguan女士告诉泰国媒体,事发时风很大。 她的房子也被毁,她无法挽救任何财产。

萨姆兰补充说,这对夫妇收集垃圾是为了谋生。 死者的丈夫外出收拾废品时,经常把妻子的房间锁上。

泰国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初步推测是短路引起的。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