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岁男子在芭堤雅附近触电身亡

春武里府 -

57 月 3 日星期五,一名 XNUMX 岁的男子被上门借调料的邻居发现死亡。

死者 Dom Khantee 先生被发现躺在他位于春武里邦拉蒙区 Khao Mai Kaeo 分区的家中的一张毯子下的床上。

周五晚上 8 点 30 分左右,Dom 被邻居和亲戚 51 岁的 Pan Krabungphan 夫人发现。 她告诉《芭堤雅新闻》,她来到受害人家是想为她的菜借盐,但震惊地发现 Dom 已经死了。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受害者的尸体正在腐烂并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在受害者的脚附近发现了一根烧焦的电线。 救援人员说,它附在受害者床边的一个旧风扇上。

随后赶到现场的怀艾警方推测,受害人是被损坏的电线触电致死。 他的亲属没有怀疑有谋杀行为。

受害者的遗体被送往 Banglamung 医院进行宗教仪式。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