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芭堤雅餐厅侵占纳仲天海滩引起严厉批评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家位于海边的著名餐厅将椅子和桌子放在纳仲天海滩接待顾客后,芭堤雅居民和网民感到愤怒。

30 月 5 日,Pattaya Watchdog 页面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有关在 Jomtien 海滩放置约 XNUMX 套桌椅的海滨餐厅的照片。

桌子上铺着蓝布,椅子上铺着白布。 一群顾客被拍到在沙滩上放松和用餐,引起了芭堤雅居民和网友的广泛批评。 然而,餐厅的名称被隐瞒,等待 Na Jomtien 执法部门的全面正式调查。

有人表示,这家餐厅已经在海滩上经营了一个多月,并补充说这是非法的,因为海滩仅限公众使用。 泰国的海滩被认为是公共土地,经常存在关于侵占建造和位于海滨的建筑物的争论。

网友还表示,餐厅对此前被禁止在海滩经营并搬迁的小商贩有特权。

在21月XNUMX日, Na Jomtien Municipality Office官员在海滩上张贴了一个大牌子,禁止在Jomtien海滩、人行道和海滨道路上出售食品或饮料,称它们仅供公众使用。

根据土地法第9条、第108条或清洁秩序维护法第38条规定,未经许可擅自侵占或占用海滩区域的标志视为违法行为。

根据该标志,违规者将面临严厉的法律制裁,但是否会采取任何行动还有待观察。

2022 年海滩上的市场和摊贩带来了繁忙的交通和游客的赞誉,但激怒了当地居民并导致双方长期摊牌,之后海滩市场被关闭,摊贩搬到了新的市场区域,如 Rescue Coffee 附近的大市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