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外国男子的女友在芭堤雅公寓跳楼身亡

芭堤雅 —

据报道,26 月 XNUMX 日清晨,一名泰国妇女从公寓阳台跳楼身亡。 芭堤雅警方怀疑这名女子在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之前,可能是喝醉了酒并对她的外国男友心烦意乱。

凌晨 1 点 30 分,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接到警报称,位于 Banglamung 区 Soi 24 Soi Pattaya Road 的一栋公寓内发生了一起涉嫌自杀的事件。

受害者 Nichanan Bell 夫人是一名来自呵叻府的 45 岁泰国妇女。 当当局发现她面朝上躺在公寓一楼时,她只穿着深色内衣。

据报道,受害人从六楼的阳台跳下,在撞到地面之前造成两辆摩托车受损。 救援人员说,她的四肢和颈部多处骨折。

警方与受害人抽泣的外国男友和她的朋友进行了交谈。 外国男友的说法和身份没有公开,但据朋友介绍,受害人与男友交往了6至7个月。

在男友卖掉自己的房子换钱给女友在芭堤雅买车买房后,两人刚回到芭堤雅。

这位朋友说,受害人和她的男朋友在上公寓的房间之前喝了点酒。 然而,仅仅过了五分钟左右,她就听到了一声巨响,她本以为只是一些人在吵架。 直到一名保安跑来告诉她,她的朋友从她的房间掉下来,现在已经死了,她才注意到。

芭堤雅警方告诉救援人员将受害者的尸体运送到 Banglamung 医院进行尸检。

当局怀疑受害人可能是在醉酒时为男友发生的事情生闷气,并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 警方说,除了阳台上放着一个装满啤酒瓶的盒子外,房间内没有打斗的迹象。

这位外国男友正在接受警方的讯问,但据信他不是嫌疑人,在这起令人震惊和悲惨的事件发生后,他非常沮丧和情绪激动。

TPN 媒体建议,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需要帮助、感到沮丧或悲伤并希望有人倾诉 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在这里。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