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在芭堤雅酒店的游泳池中差点溺水后被送往医院

芭堤雅 —

22 月 XNUMX 日早上,一名泰国游客在芭堤雅一家酒店的游泳池里差点溺水后被送往医院。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在春武里邦拉蒙区 Nongprue 分区的 Soi Jomtien 14 号 Thongsathit Jomtien 海滩酒店应对了一起新的溺水事件。

受害者 Amnuay Bamrung 先生被发现昏迷在一家旅馆的游泳池边上。 他今年 42 岁,正在曼谷度假,他的一群身份不明的朋友告诉《芭堤雅新闻》。

据报道,受害人喝了酒,并决定在他的朋友们在泳池边狂欢时独自在游泳池里游泳。 朋友们随后发现受害人溺水,立即跳入水池救人。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在将他送往最近的医院之前为受害者提供了心肺复苏术。

截至记者发稿,他仍在当地一家医院就医,目前病情仍未出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