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税务局官员因涉嫌绑架电话店工人索取赎金而被捕

照片:萨努克

北榄府 —

泰国警方于 18 月 300,000 日星期三逮捕了两名税务官员和另一名嫌疑人,他们涉嫌在北榄府一家中国人经营的电话店绑架了一名工人。 据称,嫌疑人要求 XNUMX 泰铢的赎金以换取工人的自由。

昨日下午31时3分,一家手机店老板、30岁的中国籍男子吴义文先生前来报案,北榄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

Yiwen 先生告诉警方,中午时分,有 7 到 8 名自称是税务局官员的男子出现在他位于 Mueang 区 Soi U-Thong 的店里。 这些人进入商店四处张望,然后据称强迫他的雇员 21 岁的 Monthira Jaiprom 女士上他们的车并开车离开。

当时华人店主不在店内。 他说他也是被绑架工人的兄弟。

犯罪嫌疑人将 Monthira 女士带到北榄省税务局门前并拦下了车辆。 据称,他们随后告诉她打电话给她的兄弟,要求他们支付 300,000 泰铢的“罚款”,声称她的兄弟一直在销售逃税商品。

伊文先生告诉警方,他不信任嫌疑人,所以他来报案求助。

波尔。 Chatchaphong Khaosa-Saard 中校是 Samut Prakan 警察局的一名调查官,他告诉受害人引诱嫌疑人在泰国皇家海军学院附近的加油站与他会面。

警察躲在加油站周围,直到受害人将装有 50,000 泰铢的纸质信封交给在丰田皮卡中等候的嫌疑人。 会议召开前,伊文先生已将赎金从 300,000 万泰铢降到了 50,000 万泰铢。

警方设法抓获了三名嫌疑人,其中两名自称是税务官员,一名是平民。 他们坚称这笔钱是罚款,而不是赎金。 然而,当局不相信他们,于是将嫌疑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警方说,这两名嫌疑人确实来自税务局。 他们的身份被保留,等待调查。

警方补充说,一群嫌疑人确实逃离了逮捕并在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