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有精神健康问题的母亲杀手在曼谷被捕

国家的 -

15 月 61 日星期日,一名精神病人因涉嫌谋杀其 XNUMX 岁的母亲而被捕。 警方称,嫌疑人用铁制气瓶阀门敲打他母亲的头部,直到她去世。

Lat Krabang 警察局的警察在下午 3 点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并与急救人员一起赶到了现场。 事件发生在曼谷莱卡邦区一栋未命名的四层公寓楼内。

61 岁的妇女 Chai Chanprem 夫人的尸体被发现在三楼一个房间的床垫上,床垫上沾满了鲜血。 她从头到腰都盖着毯子。 民警找到她时,发现该女子头部受了重伤。 房间的地板上全是血。 警方还在柴女士的尸体附近发现了一个沾满血迹的铁制气瓶阀门。

嫌疑人恰好是受害人的儿子 Noi Chanprem 先生,当场立即被捕。 这名 37 岁的嫌疑人保持沉默,没有向警方提供陈述。 警方说,在最初的讯问中,他只是摇了摇头并闭上了眼睛。 嫌犯已被带往拉卡邦警局接受法律诉讼。

受害人的邻居告诉警方,他们在 13 月 9 日晚上 XNUMX 点听到有人被殴打的声音,但没有争吵的报道。 警方相信,嫌疑人用铁阀将其母亲打死。

受害人的孙女前去辨认受害人的尸体,她告诉警方嫌疑人患有精神疾病。 她说,两年前,她曾将嫌疑人送进精神病院,但出院后,他的精神症状又复发,且因拒绝服药而加重。

孙女补充说,她之前曾警告受害人要小心,因为她的儿子很暴力,而且她独自和他住在一起。

受害人的遗体被转移到警察医院的法医研究所。 嫌疑人被拘留等待体检,以检查他的心理健康问题。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