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表示,国内游客仍然是头等大事

泰国芭堤雅——

尽管放松了 Covid-19 大流行限制和边界,但芭堤雅和春武里府的顶级旅游和商业协会成员告诉当地媒体,国内旅游仍然是芭堤雅未来的首要关注点。

在 COVID-19 期间,由于大部分边境关闭和严格限制,芭堤雅和春武里将重点从国外旅游转向国内旅游,尤其是来自曼谷和尖竹汶等东部省份的旅游。

根据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 (PBTA) 的数据,这导致 12.5 年春武里府和芭堤雅的国内游客达到 2022 万人次。只有普吉岛的游客数量更多,而且差一点。 外国游客方面,虽然2022年年中泰国通行证等措施取消,但到达的人数只有1.5万左右。

尽管外国游客数量稳步增加,但 PBTA 表示,国内旅游仍将是芭堤雅的重要永久重点。 PBTA 还表示,未来的几项计划将有助于继续吸引国内游客。

这些计划包括每周的活动、会议、家庭景点和活动,并继续关注改善和扩大海滩。

在 Covid-19 之前,国内旅游并不是芭堤雅的首要任务,许多曼谷游客选择邦盛或华欣而不是芭堤雅。 然而,许多曼谷游客重新发现了芭堤雅,并发现在大流行期间对芭堤雅作为度假胜地产生了新的兴趣,PBTA 计划在未来扩大这一点。

归根结底,这只意味着芭堤雅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更加忙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