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继续突袭涉嫌违反法定关闭时间的场所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继续打击据称在凌晨 2 点法定关闭时间后开放的娱乐场所。

3 月 30 日凌晨 11 点 XNUMX 分,由 Banglamung 地区负责人 Phisit Sirisawatdinukul 先生率领的执法人员在芭堤雅周围巡视,以维持治安并确保所有场所都遵守法定关闭时间。

不过,Phisit 先生向《芭堤雅新闻报》透露,某些场所仍然开放,有游客饮酒作乐。 他说,他不得不派出更多的力量来调查这些场所,但除了这些场所经营和销售酒精饮料超过法定时间外,没有发现任何其他违规行为。

无法确定姓名的场地经营者已被带到 Banglamung 警察局接受法律诉讼。 Banglamung区长补充说,尽管芭堤雅是一个旅游区,但人们仍然不应该喝酒到很晚,因为他们会感到昏昏欲睡和陶醉,这可能会导致交通事故。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