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年来泰国隆重迎来首架中国游客航班

图片:每日新闻 - 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ภมรมานะพรชัย

国家的 -

269月9日,XNUMX名来自中国厦门的中国游客今天抵达泰国素万那普机场。

第一批中国游客于中午 12 点 50 分抵达机场,受到三位面带微笑的泰国部长的热烈欢迎: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 和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tprakarn .

Anutin 在机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取消了对外国游客提供 Covid 疫苗接种证明的要求,将花环戴在游客的脖子上,并与其他部长和机场官员一起赠送欢迎礼物。

图片:每日新闻 – 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ภมรมานะพรชัย

这批乘坐厦门航空MF833航班的中国游客是8月XNUMX日星期日中国限制严格的旅行限制后,首个中国游客航班降落在泰国。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和 Covid 零政策,中国的边境大部分关闭了三年。

今天,来自中国大陆的 15 个航班计划载有 3,464 名乘客进入沙特阿拉伯,而官方预计他们将在 300,000 年前三个月接待至少 2023 名中国游客。

图片:每日新闻 – 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ภมรมานะพรชัย
图片:每日新闻 – 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ภมรมานะพรชั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