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母亲认为她 16 岁的儿子在曼谷玩俄罗斯轮盘赌时被谋杀

曼谷 –

一位母亲认为,她 16 岁的儿子被谋杀,因为他的朋友说他们在 Nong Chok 区的一所废弃房子里玩俄罗斯轮盘赌。

蓝兴警方于周一(2月XNUMX日)接到事件通知nd) 夜晚。 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了一名 16 岁少年的尸体,他的头部有枪伤。

他的朋友告诉警方,他们中有七人用手工制作的手枪玩俄罗斯轮盘赌。 少年将枪口对准自己的朋友扣动扳机,然后对准自己。

他的母亲 Waraphon Tumgen 女士说:“我和我的家人都不相信我的儿子在玩俄罗斯轮盘赌或自杀。 我儿子通常用左手。”

“在现场,枪在他的右侧。 他头部的枪伤是从背后射中的。 如果他开枪自杀,伤口应该在太阳穴或下巴下方。 我相信这是一起谋杀案。” 瓦拉丰说。

“还有一个语音片段,我的儿子正在与某人谈论枪支。 其中一人离开现场去洗澡,然后回来与警方交谈。 看来有人要销毁证据。” 瓦拉丰解释道。

曼谷警方仍在调查这起犯罪事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