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年七日危险”六天共发生2,201起道路交通事故,282人死亡

泰国——

泰国防灾减灾部(DDPM)今日(4月239日)通报,昨日“新年”初六(259月15日),共发生3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XNUMX人受伤、XNUMX人死亡。 “七日危险”道路交通事故活动。

事故多为超速(38.49%),其次是酒驾(24.27%)。 大约82.73%的事故涉及摩托车。

48.12%的交通事故发生在国道上。 大多数事故发生在下午 6:00 到 7:00 之间 (9.21%)。

事故和受伤人数最多的是洛坤府(12 起事故,12 人受伤)。 死亡人数最多的省份是普吉岛和北柳府(每个省份有 2 人死亡)。

在普吉岛 Mueang,一名醉酒的轿车司机撞上一辆摩托车边车,造成两人死亡。

在“七危”共六天(29月3日-2,201月2,179日)中,共发生交通事故282起,受伤XNUMX人,死亡XNUMX人。

洛坤府的事故数量最多(76 起),受伤人数最多(81 人)。 清莱的死亡人数最多(13 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